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吴樾社区: 翰墨暑期班 托幼好“趣”处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安心托幼”暖民心行动,丰富辖区青少年精神文化生活,有效缓解辖区双职工家庭暑期“看护难”问题,7月18日,吴樾社区2023年暑期公益托管活动—翰墨薪传儿童公益书法班开课了,10余名辖区青少年报名参加。

  本次书法公益课堂由吴樾社区翰墨薪传书法服务队的老师们为孩子们集中授课。课堂上,书法老师首先给孩子们讲解了硬笔书法的起源和演变历史,随后,老师从最基本的执笔方法、站姿、坐姿,到书写中的起笔、行笔、收笔,以及方圆、斜正、疏密、节奏、章法手把手教孩子们进行书法练习。

  现场弥漫着淡淡的墨香,孩子们听得认真,看得仔细,反复练习,完全沉浸在书法的世界中,部分家长参与了旁听课程,称赞授课方法有特色,纷纷表示学书法既能育德、益智,又能养心、静心,对其学习以及将来的工作、社会交际都有深远影响,得到了一致认可。(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沈珮;审稿人:常青)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