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地质社区:文化志愿进社区 黄梅飘香邻里情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6月4日下午,由安庆市文化馆主办,安庆市文化馆文化志愿者大队、安庆再芬黄梅戏友会、新河路街道办事处、地质社区承办的“文化志愿进社区,黄梅飘香邻里情”党建共建文艺演出在地质新村志愿服务广场举行,党员文艺志愿者们走进社区,近距离地为居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戏曲文化“大餐”。

  黄梅戏悠悠,声声动人心。演出在地质社区老年学校红飘带歌咏队的大合唱《黄梅歌声天下扬》中拉开序幕。随后,一个个精彩的曲目登台亮相,好戏连连,精彩纷呈。来自各个单位的文化志愿者为群众送上《对花》《昭君出塞》《花开花放》等10余个剧目的经典唱段,精彩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台上台下气氛热烈。“老年人行动不便,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节目真是太过瘾了,这样的活动希望以后能多开展。”社区居民查奶奶说。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搭建起了社区和共建单位与居民间的文化交流平台,在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切实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下一步,地质社区将会继续结合“书记项目”,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新河路街道  撰稿人:汪燕妮  审稿人:吴迪 朱长珍)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