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开展“区长接你来上岗”活动

  6月1日,迎江区“区长接你来上岗”活动在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童宏葵出席活动并致辞。区长汪世平出席活动并向青年学子发出人才邀约。区领导张健、周著,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童宏葵在致辞中总结了去年活动成功举办以来取得的成效,表示将发挥学校专业优势,推荐更多优秀毕业生融入迎江、扎根迎江,助力迎江发展开创新局面。

  活动中,汪世平向师生详细介绍了迎江区一年来发生的变化,分享了安职院校友圆梦迎江的精彩故事,深情推介迎江未来美好发展前景,真诚地邀请同学们留在迎江开启人生新的里程。

  张健代表迎江区向毕业生介绍了迎江区就业政策。

  活动期间,参会企业通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毕业生介绍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待遇薪资和发展前景,并现场与毕业生开展求职对接活动。上午,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还考察参观了迎江经开区部分企业。(区政府办 区人社局 迎江经开区 撰稿人:潘成  审稿人:邓伊孟)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