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秦潭湖社区开展庆“五一”崇尚劳动光荣文艺汇演活动

  为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唱响劳动最伟大、志愿服务最光荣的主旋律,进一步激发广大社区志愿者奉献热情。4月26日下午,秦潭湖社区开展庆“五一”崇尚劳动光荣文艺汇演活动。

  

  过去一年里,社区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社区治理,他们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以实际行动为社区注入温暖力量,5名优秀志愿者代表在活动现场接受了表彰。随后,由各演出队伍自编自演的舞蹈、歌曲、戏曲等轮番上场,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大家用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充分地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社区风采。同时,演出过程中将志愿服务相关知识、社保等民生工程惠民政策的宣传贯穿其中,并设立了抽奖等环节,不仅让现场群众欣赏到精彩纷呈的演出,还让广大群众在欢声笑语中进一步了解民生工程的相关政策,现场掌声、叫好声不断。

  

  此次活动不仅为一线劳动者送去了活力、欢笑,同时为社区发展建设作出贡献的劳动者送去了关怀,以居民有触动、能共鸣的方式宣传志愿精神。下一步,秦潭湖社区将继续壮大志愿服务力量,不断开展聚民心、暖民心的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健康文明、和谐向上的社区文化氛围。(滨江街道 撰稿人:祁红 审稿人:魏娟)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