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章洪海到将军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4月6日上午,区委书记章洪海带队到将军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区委副书记斯媛,区直相关部门、长风乡主要负责同志及“将军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等参加调研。

  章洪海一行实地查看了将军村草莓园、藕鳖混养基地、待招商地块等项目现场,并召开调研座谈会。会议听取了长风乡和将军村乡村振兴工作汇报,并就将军村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集体讨论。会议明确了“将军村乡村振兴工作队”调度方式、工作方法和方向。

  会议指出,乡村振兴工作队和将军村要聚焦资金争取和扩大使用、项目谋划实施两个方面全面发力,统筹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将军村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

  章洪海一行还前往了高松村、长风乡破罡湖闸段调研高松柘山片区生态环境修复项目征迁工作、长江禁捕网格化管理工作。(区委办、长风乡 撰稿人:徐芳 审稿人:汪小友)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