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迎江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3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章洪海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区委中心组成员张健、周著、张中亚3位同志围绕“全国和省市区‘两会’精神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分管领域工作谈如何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作重点研讨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分别作补充发言。

  会议深入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等。

  会议指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根本指引、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国和省市区“两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思考学,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沿着正确方向更扎实更有效地推进现代化美好迎江建设。要对标对表,压实责任,以两会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契机,对标对表全国和省市区“两会”精神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统筹抓好双招双引、民营经济、民生保障、乡村振兴、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重点工作,以见行见效推动进步进位,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迎江更大作为。要联系实际,奋勇拼搏,凝心聚力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迎江落地见效。要结合迎江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突破点,进一步完善迎江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把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具体化、清单化,闭环式开展工作,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全国“两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办公室主任或秘书长,区委各部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区委宣传部  撰稿人:操乐媛;审核人:张春山)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