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张健调度高层建筑消防隐患整改情况

  12月14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健主持召开高层建筑消防隐患工作调度会。区住建交通局、区应急局和区消防救援大及属地乡街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消防救援大队通报了高层建筑消防隐患整改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人民、新河和龙狮三个乡街分别汇报了各自辖区高层建筑消防隐患整改情况;张健就做好高层建筑消防隐患整改工作,与参会人员深入进行交流,积极出谋划策。

  会议要求:一要抓紧推进验收销号。各责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要“怀着坐不住,时时放心不下的心态”充分认清做好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二要强化部门协作配合。各牵头部门要加强与责任单位的沟通协调,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落实工作任务要求;三要认真做好分析研判。消防部门要结合实际,深入分析本辖区内消防工作形势,牵头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检查,全面掌握安全风险点和薄弱环节,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应急局 撰稿人:程小平  审稿人:檀四明)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