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章洪海开展区委第十三次集中调研

  12月5日上午,区委书记章洪海召开区委第十三次集中调研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陶小也参加。

  会议分别听取了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区委编办、区委党校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工作谋划汇报,与会人员就2023年相关重点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会议强调,区委组织部要按照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求,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深入开展“内搭平台、外联老乡”行动,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迎江事业中来;要探索建立党建带群建机制,补齐基层治理短板,不断提升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区委老干部局要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全心全意服务好老同志;要充分发挥老同志优势,传承好红色基因,为建设现代化美好迎江凝聚力量。区委编办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加强机构编制资源分析研判,推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体制机制持续优化。区委党校要坚持“党校姓党”不动摇,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干部思想,开展干部履职能力培训,着力提升干部教育针对性实效性。(区委办公室)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