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12月1日下午至2日上午,省委书记郑栅洁在蚌埠市淮上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诉求,协调解决实际困

 11月24日上午,区长汪世平主持召开第18届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区领导周永生、都春宝、孟泽婧、王贵飞、张中亚,区政府党组成员丁爱华、郑李平出席会议。区领导周先为、黄雪莲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上以及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议强调,近期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要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落实“防输入、早发现、快处置”工作要求,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区政府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