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11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时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出席军队领导干部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文件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发扬红旗渠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集中精力办好安庆的事情;要坚决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持续深化纠治“四风”;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保持战略定力,守土有责、守土负责,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安庆市委关于全面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按照中央及省委统一部署,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自觉把安庆工作放在党和国家事业大局中去考量,忠诚尽职、奋勇争先,拉高标杆、埋头苦干,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篇章。

  会议听取了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极端重要性,紧盯重点短板问题和安庆产业发展需求,强化领导、务实举措,不断壮大产业工人队伍、提升产业工人技能水平,为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市委书记抓基层党建综合评价意见及等次,听取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在拓展整改的深度广度上下功夫,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拉高标杆、强化措施,努力创造后来居上的业绩。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王政/图)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