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孝肃路街道:聚焦百姓利益,守护居民财产安全

  为切实提高全辖区的反诈宣防工作质效和入户宣传精准性,压降街道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率,根据上级工作要求,9月25日晚,孝肃路街道联合大南门派出所依托网格化管理,有效发挥“警格+网格”工作机制,以“聚焦百姓利益,守护居民财产安全”为主题开展孝肃路街道2022年度网格长、网格员反诈宣传教育培训会。

  在培训会上,授课人通过对辖区电信网络诈骗现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几种方式以及针对网格长、网格员反诈工作中的对策等三个方面内容深入展开讲解。与会人员认真参与到此次培训会并交流发言,为提高自己网格内反诈攻坚工作做准备。

  通过此次教育培训会,积极宣传了防范电信诈骗和防范应对措施,切实提高了防电信诈骗的知晓率和普及率,形成了“警格+网格”共同防范电信诈骗的协作机制,多方合力,共同遏制电信诈骗.犯罪的蔓延态势,确保辖区居民们的财产安全。(孝肃路街道 撰稿人:程敏 江璐瑶 审稿人:谢力)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