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首个百亿工业项目在宜商大会上成功签约

  9月30日,首届中国宜商大会在安庆会展中心举行,年产30亿平方米锂离子电池湿法隔膜项目在会上成功签约。区委常委、迎江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周著,泰州衡川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斌在主席台上参加签约仪式。

  

  项目总投资110亿元,占地550亩,该项目是迎江区首个百亿级工业项目,实现了我区工业招商的重大突破。项目全面建成达产后,年产值约50亿元,年税收2.7亿元,必将为安庆新能源汽车千亿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同时,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投资5.2亿元、年产10万套高集成精密机柜及线缆光缆项目。(迎江经开区 撰稿人:曹江 审稿人:周著)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