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章洪海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9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章洪海分别走访慰问董邦伦、汤传新等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区委区政府的深切关怀和节日祝福,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诚恳听取意见建议,祝福老同志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关注支持迎江建设发展。

  章洪海还实地走访调研了区老年大学和区关工委。章洪海强调,老干部们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过重要贡献,是迎江宝贵的精神财富。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关心爱护老同志,要以新时代离退休党建工作为引领,大力发展老龄事业,形成具有迎江特色、时代特征的敬老文化,进一步提升老同志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陶小也参加。(区委办、区委老干部局)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