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全市开展双招双引“三看三比”第三季度巡回检查活动走进迎江区

  9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张君毅率队深入到迎江区、宜秀区、大观区,开展全市双招双引“三看三比”第三季度巡回检查活动。市领导周东明、胡红兵、王爱武、耿延强、李明月、王赵春、梅耐雪,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剑,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检查。迎江区委书记章洪海、区长汪世平全程参加,区委常委、迎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著参加迎江区检查活动。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迎江区德润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恒腾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亿思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国丰住宅产业化有限公司、长风沙番茄谷三产融合项目。

  

  德润新能源材料主要生产锂离子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的正极材料,今年5月试生产,8月份单月产值达到3.5亿元,满产后年产值可达50亿元;恒腾新材料深耕布局纺织新材料领域,建有世界先进生产线,技术含量高,产品空间大、前景好。检查组深入企业车间,详细了解产品技术、生产经营、产业规划等情况后,鼓励企业抢抓市场机遇、加快建设生产,尽快达产、早日见效。

  

  总投资11.3亿元的长风沙番茄谷三产融合项目,打造集番茄品种研发、生产、深加工等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自主研发的番茄品种填补国内技术空白。检查组实地查看项目情况后,对企业用工业化思维发展现代农业的做法给予赞赏,鼓励企业不断拓展产业链条,推动农旅融合,打造示范标杆。(综合市政府网信息)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