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召开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动员会

  9月16日下午,迎江区召开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动员会。区委常委、副区长周永生出席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迎江区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实施方案》,客观分析了征缴工作中与往年政策的改革,部署安排了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高度认识医保工作的重要性,加快建成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积极推进基本医疗保障全覆盖;要加紧政策宣传,把握政策标准,实现两个“确保”,多渠道引导群众主动参保;要明确各部门职责,联动配合合力推进;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加强督导调度,确保参保任务顺利完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