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8月24日上午,迎江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正国主持,副主任周先为、尚可、周咏梅、叶孟林及常委会委员二十四人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健、区人民法院院长章伏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志勤,区监察委副主任王小顺及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和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下半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区人民法院关于加大司法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控告申诉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退役军人创业园实施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推进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报告,审查、批准了2021年区本级财政决算,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代表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听取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报告及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草案)。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