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迎江区召开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4月29日下午,迎江区召开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委宣讲团成员、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教授、博士周毅作宣讲报告。区委书记尹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方国胜、陈海维、吴世亮、华明、陶小也、张健等出席。

  报告会上,周毅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及其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刻阐释,重点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生动深刻阐述了党的百年历程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对我们进一步学好党史、悟好思想、办好实事、开好新局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尹志军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以本次宣讲为契机,下功夫学深悟透、抓好落实,在全区持续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要坚持以上率下,在学习上有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精心组织专题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要紧密结合迎江实际,科学合理安排,有效组织指导,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学习教育新成效推动“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办公室主任或秘书长,区纪委监委、区委各部委相关负责同志;区直各部门单位(含垂直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乡(街道)分管宣传工作同志;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组长、成员以及区专家百姓宣讲团部分成员等参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