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迎江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3月12日下午,区委书记尹志军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区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区人大、政府、政协办公室主任或秘书长,区委各部委负责同志等共计260余人参会。

  会议邀请了上海市委党校(上海行政学院)二级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刘宗洪作《重温党的百年历程 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专题报告。刘教授从革命年代开天辟地、建设时期改天换地、改革开放时期翻天覆地、新时代惊天动地四个方面,系统回顾了我们党百年成长路。

  尹志军指出,刘教授的讲课深入浅出,思想深邃,以丰富详实的革命故事带领我们重温了革命历程,让我们深刻体会到,这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他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紧抓在手上,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区委宣传部 撰稿:操乐媛 审核:余正顺)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