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迎江宣传
迎江宣传
迎江•慧灵2019年度公益演出《一个也不能少》正式演出

  

  2019年12月8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江·慧灵2019年度公益演出《一个也不能少》,在安庆市人民剧院正式演出。本次活动由迎江区残疾人联合会,迎江区教体局、迎江区妇联、迎江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由中共安庆市慧灵心智障碍人士扶助中心党支部委员会承办。众多爱心企业、社会团体、及市、区、乡等各级领导党员代表近千人观看了此次演出。 安庆市迎江区副区长尚可发表了致辞,机构负责人徐晓健女士也发表感言,共同呼吁全社会关注心智障碍群体。

  《一个也不能少》音乐剧是专门为心智障碍者编排的一出音乐剧。故事的主旋律是一名心智障碍学员由于情绪低落,而离开自己的伙伴和机构,最后走失。而他的伙伴和老师们,发现他不见了以后,四处寻找他,最后终于找到回家的路。

  演出最后,在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里,在飘扬的党旗和国旗的红色浪潮里,将全场氛围推向顶点,深深地表达了所有人对祖国母亲的爱,表达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撰稿:迎江区残联 审核 吴军)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