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十九大
聚焦十九大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方国胜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先为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军向全体与会人员通报了人大党组、机关支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亚玲,各工作委员会负责人,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周密组织、以上率下,利用各种形式开展学习。在学习中,要在全面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按照中央要求和统一部署,综合运用多种形式,有重点、分步骤、多层次地开展学习活动,原原本本、全面准确地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每一位工作人员、每一位代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区委的部署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上来。要将专题警示教育成果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按照省、市、区委的有关决策部署,把专题警示教育纳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持续深化、不断拓展,以确保在认识上再深化,整改上再发力,规矩要再强化,制度上再完善,责任上再压实,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人大办 撰稿:方杰  审核:王军)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