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区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讲政治,我们怎么讲”学习研讨会

  5月22日上午,区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讲政治,我们怎么讲”学习研讨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斯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

  学习研讨中,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既为我们工作中解决问题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和精神动力,也为我们改造思想、提升境界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斯媛强调,部机关成员在实践工作中应做到,一是思想上要坚定,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行动上要坚决,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决策部署,把“讲政治”落实到行动中去;三是落实上要见效,凡事从实处着眼,从细处下手;四是纪律上要严守,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把严守党的纪律规矩融入思想和血液,做到明底线、知敬畏;五是履职上要担当,要积极主动、勇于担当、统筹思考,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区委宣传部 撰稿:王敏 审核:余正顺)

上一篇:没有了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