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区卫计委“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感谢退休老干部对迎江发展的所付出的辛劳和努力,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安排,10月27日上午,区卫计委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区卫计委班子成员分赴5名老干部家中,带去慰问金,并仔细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生活状况,向老干部们转达了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全区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和努力,同时希望他们继续为卫生计生事业建言献策,提供宝贵的意见。老干部们对区委、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支持迎江发展。(区卫计委 撰稿人:邵晔宇  审核人:张忠文)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