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新洲实验学校开展重阳节慰问敬老院老人活动

  秋高气爽,佳节重阳。在这美好的季节里,迎来了属于老人们的节日——九九重阳节。10月26日下午,新洲实验学校部分学生代表走进新洲乡敬老院关心慰问老人。

  一到敬老院,同学们把慰问品送到老人的手里,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开心。之后同学们有的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拉拉家常,讲讲养生知识;有的拿起手中的扫帚为他们打扫卫生;有的帮老人按摩、梳头、剪指甲。最后,同学们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彩的慰问演出,或合唱红歌、或跳集体舞、或唱黄梅戏,表演精彩纷呈,敬老院里顿时暖意融融,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老人们感到无比喜悦。

  据悉,利用传统节日组织慰问活动是新洲实验学校长期以来坚持的德育工作,既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增强了学生们参与社会实践和社会服务的意识。(新洲实验学校 撰稿人:吴小姣 文/图 审核人:徐进)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