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长风乡美丽乡村宣传月活动——市区乡三级联动 喜迎十九大

  

  10月20日上午,市美丽办副主任郑健一行来到长风乡将军村,开展喜迎十九大美丽乡村宣传月活动,为群众现场讲解并发放了美丽乡村政策宣传手册,区美丽办,长风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郑健指出美丽乡村是建设美丽中国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市政府积极推行美丽乡村建设,是深入贯彻习主席改善农村环境,努力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美丽中国的重要体现。通过一年的建设,将军村在迎江区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下,在全村老百姓的共同努力下,村容村貌取得了显著成效,用一份“村美、业强、人和、民富”的完美答卷为党的十九大献礼。下一步要继续努力,结合三大革命,由点到面,串点连线,对全村进行辐射,让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惠及全村百姓,共享美丽新农村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长风乡 撰稿人:何鹏 审核人:杨娟)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