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区民宗旅游局联合人社、宜城街道举办“歌舞联欢喜迎十九大,同心筑梦欢聚重阳节”文艺演出

  

  

  

  10月17日下午,由区民宗旅游局、区人社局、区文化委、宜城路街道主办,南水回族社区承办的迎江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暨“歌舞联欢喜迎十九大,同心筑梦欢聚重阳节”文艺演出在尊悦酒店5楼大厅举行。

  市民委(宗教局)主任(局长)张旺牛、市民委副主任姚琳娜、市人社局副局长周国华、区政府副区长汪志耿,相关乡街分管领导及专干参加了活动,辖区近200居民兴致勃勃地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汪志耿首先代表迎江区就民族工作发表了讲话,对活动的开展表示热烈的祝贺。主持人的串联词及民族知识问答环节让现场观众了解了不少民族知识,整场演出,演员们载歌载舞,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真诚热爱及对美好明天的热切期盼,深情的歌唱表达了他们幸福的生活和对民族美好未来的祝福,一首首歌曲,一曲曲舞蹈,唱出的是幸福生活的强音,舞出的是中华民族复兴的强劲舞姿。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加大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力度,营造了民族团结的和谐社会环境。

  (迎江区民宗旅游局 撰稿人:高英 审核人:王清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