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喜迎党的十九大
喜迎党的十九大
喜迎十九大 迎江教育精神饱满干劲足

  

  

  

  

  

  “你知道‘一带一路’指什么吗?”、“‘中国梦’的内涵是什么?”……10月17日,迎江区华中路第二小学各班教室内,一堂堂以“党的热词我知道,喜迎十九大”主题班会正在召开。连日来,该区各校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创意活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华中路第三小学,德育处开展了“做文明的小学生,向十九大献礼”活动,利用班队会时间对学生进行文明礼仪教育,规范学生言行。龙狮中心学校开展了以“喜迎十九大,翰墨龙狮情”为主题的现场书画比赛活动,30多名小学生用不同的书画作品,展示和歌颂了祖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新洲实验学校开展了“喜迎十九大”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学生们在出板报的过程中既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也提升了审美能力。长风乡联兴小学开展“喜迎十九大,做光荣少先队员”建队日活动,在重温少年先锋队知识的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对如何做一名合格少先队员的理解。

  除了开展各种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喜迎十九大外,在迎江区教育局的统筹部署下,各校均将校园安全稳定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在党的十九大期间采取超常规措施开展好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建立“安全防范网格”、“安全教育日宣讲”、“安全日查日报”三项机制,构建“校园安保”、“化学实验室”、“校园消防疏散”、“信访维稳”、“学生上放学情况”、“安全日督查”六个防范,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职责和任务落实到位,确保教育系统安全实现“三个不发生”,信访实现“三个零”,以实际行动营造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的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表示,迎江教育将以党的十九大召开为契机,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推进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进一步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加快教育治理现代化步伐,全面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区教育局 撰稿人:方迪   审核人:施爱国)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