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区委宣传部机关支部召开“作表率,我们怎么做”专题研讨会

  

  10月17日下午,区委宣传部机关支部召开“作表率,我们怎么做”专题研讨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斯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尹志军在区委中心组“作表率,我们怎么办” 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了“讲重作”专题教育第三阶段专题学习讨论。4名党员同志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作表率必须首先要把学习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执行党章党规党纪,始终做到心存敬畏,坚定不移地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规范自己的言行,既要学在前,更要做到前。

  随后,斯媛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虞爱华部长的文章《宣传干部要提高“六种能力”》。斯媛要求,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一要坚定政治信仰,在理想信念上作表率;二要深入基层,在服务群众上作表率;三要提高业务能力,在加强学习上作表率;四要豁达宽容,在精诚团结上作表率;五要严于律己,在勤政廉洁上作表率。(区委宣传部 王敏/撰 余正顺/审)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