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迎江区法院举办“两学一做”暨“讲重作”专题演讲比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扎实开展“两学一做”以及“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3日下午,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法院举办了“两学一做”暨“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演讲比赛。

  在1个多小时的比赛中,8名参赛干警轮番上阵,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姿态,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的感悟和体会。从焦裕禄到廖俊波,从理想信念的“高线”到纪律规矩的“红线”,选手们通过列举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一个个正反面典型事例,使现场观众们充分认识到了打牢“学”的基础、拧紧四个“总开关”、立起行为“高压线”的现实性和紧迫性。同时,选手们还结合基层法院工作实际,提醒广大法院干警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公道办事,照章行事,扶正祛邪;要严格自律,警钟长鸣,一身正气,洁身自好,以实际行动更好地工作;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警钟长鸣,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选手们富有激情和感染力的演讲不时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此次演讲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迎江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丁文军、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钱丹昕、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烈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遵守党章、党规、廉洁奉公、岗位奉献的意识,营造了法院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当表率、立足岗位争优秀的浓厚氛围。迎江区法院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把“两学一做”以及“讲重作”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到法院各项具体工作中去,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为“法治迎江”、“平安迎江”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人:程欢      审核人:丁文军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