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尹志军到区信访维稳指挥部指导工作

  10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尹志军到十九大区信访维稳工作指挥部,部署指导我区“十九大”期间维稳安保工作。十九大区信访维稳工作指挥部总调度、区政协主席叶进明,区委副书记韩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戴春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斯媛陪同。十九大区信访维稳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华明,十九大区信访维稳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副区长江峰,十九大区信访维稳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曹金海参加。

  尹志军指出,全力保障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万无一失,是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自成立十九大区信访维稳指挥部以来,指挥部工作运转顺畅、指挥有力,领导核心作用发挥充分,保障了全区安保形势大局稳定,应予以肯定。他强调,要围绕维稳安保“三个零”目标,进一步提高指挥运作水平,完善运作机制,优化运作模式,注重发挥五个方面的作用,使工作调度更顺畅、更合理、更科学。一是发挥“火车头”作用。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指挥部要明确目标、方向、要求,带领前进。二是发挥“发动机”作用。大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安保氛围,充分调动方方面面积极性,举全区之力,造强大声势。三是发挥“螺丝钉”作用。拧紧干部思想的螺丝,拧紧制度执行的螺丝,以严的制度、严的措施落实“严”的管理,促干部作风“实”的转变,效果“显”的发挥。四是发挥“列车长”作用。协调各乡街、部门的困难、矛盾,帮助解决问题,保证十九大“维稳安保”这辆列车秩序井然、高效运行。五是发挥“机修工”作用。在制度层面、实施层面及时修理、修补、修缮。

  尹志军还就几项具体工作作出要求。一是要采取激励手段,挖掘典型,兑现奖惩。二是要加强指挥部内部管理,明确职责分工,标准化、规范化开展工作。三是要开发挖掘,加强经验总结和宣传推介,实现经验共享,促进工作。四是要发挥督查巡察利剑作用,由面到点,精准点穴,促进工作。

  区纪委、区维稳办、区民政局、区安监局、迎江公安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及指挥部全体成员参加。(区委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