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韩伟到先锋社区指导重讲作专题集中讨论会

  

  9月1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韩伟到先锋社区指导“讲重作”专题集中讨论会,听取社区党委班子以“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为主题的专题讨论,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要求。社居委全体党员、辖区各支部书记、部分老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主题开展讨论交流,深入阐述思想认识,查摆存在问题和提出整改举措。韩伟对先锋社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社区党委对活动开展高度重视,认识深刻,查找问题深入,整改方案明确。

  韩伟要求,一要继续集中精力,抓好学习教育,要深入学、学深入,把学习教育贯穿于活动的始终和日常的工作中。二要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工作实际,特别要与当前文明创建工作结合起来,更加深入的对照查摆,深入剖析思想根源和症结所在。三要即知即改,通过开展活动激发工作热情,推动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韩伟强调,无论是开展活动还是创建工作,都必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构建精品社区,全体党员都要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区管理,进一步促进社区的和谐稳定。(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潘新发 审核人:魏莉琴)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