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章洪海主持召开区政府务虚会

  

  8月22日上午,区长章洪海主持召开区政府务虚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旭东,副区长尚可、汪志耿、黄震、刘文祥、吴振斌,区政府党组成员丁爱华出席会议,临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汪枫林,各乡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组阁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政府工作当前面临的形势,围绕着经济运行、招商引资、安全环保、文明创建、依法行政、民生工程等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同时就“上半年工作怎么看、下半年工作怎么干”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各副区长对分管工作逐一点评,层层剖析,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章洪海围绕上半年工作评价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做了讲话。首先,他充分肯定了政府上半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与去年上半年相比,工作成效已有大幅度提升;与年初人代会目标相比,大多数工作进展顺畅;但与干群要求相比,仍然存在较大差距。其次,对区政府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聚焦四大重点任务不散光,二是咬定年初目标任务不放松,三是争取第一和唯一的意识不放弃,四是谋划明年工作不拖拉。(区政府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