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尹志军赴合肥走访企业洽谈项目

  8月21日下午,迎江区委书记尹志军一行走访合肥维天运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维天运通)并就安庆“互联网+无车承运”公司总部项目落户迎江区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司负责人王铁军、冯雷等接待。区政府副区长江峰、政协副主席储霞文,区财政局、区政协办公室、安庆绿地集团负责人陪同考察洽谈。

  尹志军一行参观了位于路歌大厦的公司展厅及后台办公区,对于维天运通旗下“互联网+”核心产品——“路歌互联网物流平台”的行业背景、发展历程以及未来规划做了全面的阐述。从货主到卡车司机,路歌互联网物流电商平台贯穿整个物流行业生态链,利用现代化的技术、多年累积的真实大数据、扎根行业不断的探索与研究,为中国智慧物流的发展贡献自己无限的源动力。

  

  尹志军详细介绍了迎江区优越的区位交通优势、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优惠的招商政策以及广阔的发展前景。他指出,互联网对于各行各业的发展都产生着重大的影响以及推动力,未来的社会将会是一个智能化、智慧化的时代,物流作为现代社会的支柱性产业,互联网物流电商平台的高速发展,对于推动社会快速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合肥维天运通潜力大、领域广、爆发力强,落户迎江,既是企业扩张需要、也是基于未来长远考虑,对迎江区而言,既有可操作性,又对发展有利,希望合肥维天运通顺势而为、把握商机、抢占先机,迎江将全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让合肥维天运通在迎江这片“热土”上继续飞速发展。

  

  洽谈期间,双方重点就项目落户的具体合作条款进行了积极磋商,达成了初步合作协议,并约定近日赴迎江区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商定该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最快8月底完成迎江区项目公司注册手续,项目预计2017年实现年纳税不少于1000万元,2018年将全国“无车承运”业务归集到安庆总部,2020年底实际产生税收累计9亿元。(区委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