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把脉问诊,精准推进

  

  

  8月12、13日,区政协主席、棚改指挥部指挥长叶进明,区政府副区长、棚改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黄震冒雨继续坚持在棚改一线督战,先后深入华中路街道、新河路街道、龙狮桥乡、宜城路街道、滨江街道、孝肃路街道棚改指挥部,分别听取各项目指挥部签约进展情况以及在推进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把脉问诊,精准推进项目进展。各分指挥部包保县干戴春益、杨旭东、李应秀、刘天军、尚可、周先为、汪枫林等先后陪同,区重点办、各包保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叶进明一行先后深入棚改工作小组,采取一事一议,现场办公,及时解决疑难问题;要求各分指挥部坚持以目标倒逼进度、以时间倒逼程序、以督查倒逼落实。由于当前棚改签约已经进入攻坚克难阶段,面对众多的个性问题,叶进明明确各分指挥部要成立专门的工作组,认真研究,逐一梳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签约再推进。

  叶进明强调,在工作中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做不了的群众工作。

  (区重点办  撰稿:潘艺     审核:郑孝坤)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