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筑梦迎江·幸福健康”2019迎江区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二届职工文化节开幕

  阳光明媚,碧空如洗。11月2日上午,“筑梦迎江·幸福健康”2019迎江区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二届职工文化节在安庆体育馆开幕。区委书记尹志军出席开幕式,市教体局局长徐晓春致祝贺词,区领导章洪海、方国胜、张晨、陈海维、吴世亮、陶小也、黄文镜、张健等出席。区委副书记戴春益宣布开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斯媛致开幕词,区政府副区长汪志耿主持开幕式。

  全区共有28个单位11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92名裁判员参加执裁。比赛设置乒乓球、羽毛球、五人制足球、三人制篮球、拔河、竞技扑克牌、自行车慢骑、电子竞技等8个项目,分别在安庆体育馆、一枝梅羽毛球馆、皖源足球赛场、吾悦新城电竞比赛场4个分赛场进行,比赛将持续到11月3日下午。

  据悉,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由中共迎江区委、迎江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教体局、区总工会、区委老干部局等单位承办,以“筑梦迎江·幸福健康”为主题,由职工运动会、老干部夕阳红运动会和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组成。旨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迎江区自2017年举办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以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与最多、项目最丰富的一次盛会,对于提升文化自信、促进全民健身,展示迎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奋力推动“五个迎江”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让我们充分感受体育促进和谐、运动改变生活的欢乐与昂扬,更加激发我们奋力挥洒建设迎江、发展迎江的豪迈与热情!(区委宣传部  撰稿人:罗少坤  审核人:汪国斌)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