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召开林业PPP项目方案深化设计座谈会

  10月30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华明主持召开迎江区沿江生态廊道及林业景观提升PPP项目方案深化设计座谈会,副区长尚可出席会议。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利局、区金融办、区资规分局、区生态环境分局、长风乡、新洲乡、滨江城建公司、市长江河道管理局二分局及蒙树林业PPP项目设计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蒙树项目设计院关于林业PPP项目方案深化设计的汇报,与会人员结合本地实际需求和行业管理要求,就项目方案设计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并提出了具体修改建议。

  会议强调,迎江区沿江生态廊道及林业景观提升PPP项目是安徽省内第一个林业PPP项目,是安庆市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创建全国林长制改革示范区的核心工程,是迎江区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思想的具体实践,意义重大,务必要统一思想、抓好做实。会议还就林业PPP项目方案深化设计提出了具体要求。

  (区农业农村局 撰稿:韩磊    审核:王良万)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