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迎江宣传
迎江宣传
迎江区:收看热议时代楷模李夏先进事迹

  10月23日晚上,迎江区各单位组织收看CCTV-1《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学习时代楷模、优秀的纪检监察干部李夏的先进事迹。大家都被李夏的事迹和精神打动。

  “李夏同志帮扶的贫困户在谈起李夏同志时,伤心的泪流不止,这是发自肺腑的真情流露,可以映射出李夏同志真心真情的付出,无私无悔的奉献,让我们感受到了李夏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迎江区滨江街道干部金孟玲说。

  “同为基层的纪检监察干部,对比李夏同志,我们的理想信念、责任担当方面还存在一定的差距,还没有完全做到'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这就需要我们更要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学深悟透、真学真信真用,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新洲乡纪委书记蒋平在看完直播后感悟道。

  “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优秀的同志注定是要被人民记住的,也必将是我们学习的楷模。李夏同志扎根基层,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人民群众利益至上,不计个人得失,不畏艰难险阻,敢于担当,这种高尚的政治品格值得我们学习,尤其是刚走上工作岗位的我。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学习李夏同志这样的先进典型,更能使得广大基层党员受到鼓舞,更能深化我们的主题教育学习。”刚走上工作岗位的新洲乡纪检干事储昭磊说。(区纪委监委 撰稿人:谢丽春 审核人:周咏梅)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