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班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全区基层党组织书记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锤炼政治能力。10月12日起,迎江区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班。本次轮训采取统分结合的教学方式,轮训班为期三天,共安排14场课程。

  10月12日,区委书记尹志军为全体参训人员作了《增强党性修养 担当责任使命》专题党课报告,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胡国正到会指导。当天的集中轮训上,市委党校教育长肖克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系统解读;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海维围绕中央及省、市、区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进行了阐述;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世亮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党员县干,各乡(街)、区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区各领域基层党组织书记300余人参加。

  14-15日,轮训班分领域对村(社区)、机关、学校、国有企业、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等各领域基层党支部书记以及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进行了培训教学,主要通过加强具体的业务培训指导,增强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支部建设的能力和水平。(供稿单位:区委组织部 撰稿人:陈浩 审稿人:叶见军)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