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省人大调研迎江区社区矫正中心工作

  10月1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一行来迎江区调研社区矫正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区委书记尹志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国胜以及市司法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查看了区社区矫正中心各功能区,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并对社区矫正日常监管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最后在教育培训室,现场观看了对社区服刑人员的远程点验情况。

  迎江区社区矫正中心自2016年以来,全面落实社区矫正基本任务,理顺管理机制,稳定全区社区矫正刑罚执行工作水平,加强了重点时段重点人员稳控,政府购买服务和现代化科技手段并行,有效提高了社区矫正工作的规范性和严谨性。

  下一步,迎江区社区矫正中心将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部署,推动落实构建“1334”社区矫正工作新格局的各项任务(区司法局 撰稿:王硕琳  审核:韩桦)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