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迎江区宣讲报告会举行

  

  10月11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迎江区宣讲报告会在区文明实践中心举行,邀请市委讲师团团长曹芦春作宣讲报告,区专家百姓宣讲团、各文明实践所(站)负责同志及宣讲骨干近150人现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曹团长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不忘初心使命 忠诚干净担当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从为何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何理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以及如何践行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这三个方面,作了一场深入浅出、全面细致的理论宣讲。宣讲主题鲜明、简明易懂、内容深刻,既注重从理论上解读,又注重结合实际分析,进一步加深了我区党员干部对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理解,为在工作实践中做到坚定初心、践行使命指明了方向。

  此次报告会是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一次示范宣讲,也为全区主题教育基层宣讲活动拉开了序幕。

  结合此次宣讲,区委宣传部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宣讲动员部署会,对主题教育基层宣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组建了由市委讲师团领导、区专家百姓宣讲团成员为宣讲员的主题教育宣讲团,分别深入区教育系统、老年大学、青年群体、软弱涣散党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开展巡回宣讲,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