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区文旅局举行2019迎江区“十一”黄梅戏展演周文艺演出

  

  

  筑梦迎江,黄梅飘香,10月2日,区文旅局、文化馆在吾悦广场举行2019迎江区“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广场文艺演出。此次演出为本届展演周迎江区系列文艺演出活动的重头戏,演出以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开场,瞬间点燃现场观众的爱国激情,接下来多段黄梅戏传统折子戏、经典唱段轮番上演,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受到观众们热烈欢迎。本次广场文艺演出从10月1日-7日每天下午在吾悦广场演出一场。另外在国庆展演周期间,区文旅局、文化馆还将举办戏迷大联欢、电影进社区等各种类型的文艺活动,为广大市民送上精彩的文艺作品和节日的欢乐,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黄梅戏展演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区文化馆 撰稿:黄莹 审稿:刘红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