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礼赞祖国昌盛,共话邻里亲情--孝肃路街道第十一届邻里文化节顺利举行

  

  9月29日晚,主题为“礼赞祖国昌盛,共话邻里亲情”的孝肃路街道第十一届邻里文化节在安庆市体育场盛大开幕。区领导吴世亮、斯媛、周先为、尚可、汪志耿、都春宝出席活动,辖区大工委成员单位、部分区直部门应邀参加。

  活动开始前,播放了由街道自制的微电影《温暖的秋天》,通过讲述社区与居民之间发生的温情故事,充分展现了“同在社区住、都是一家人”的邻里文化。

  

  

  活动现场,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孝肃路街道第十一届邻里文化节的序幕。伴随着舞蹈、相声、黄梅歌、杂技、健美操、歌伴舞等精彩节目的演出,现场美妙的歌声、充满活力的舞蹈、积极互动的观众,共同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穿插在表演之中的颁奖,向人们介绍了我们身边的最美家庭、最美孝星、最美邻里等先进典型,通过表彰普通百姓的凡人善举,进一步弘扬敬老孝亲的传统美德,倡导邻里互助的优良传统,形成文明和谐的邻里关系以及爱老敬老的社会风尚。

  最后由大家齐声合唱的《歌唱祖国》,为本次邻里节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邻里文化节,深刻的展现了孝肃路街道拼搏、创新、奋进的精神风貌,使广大社区居民在活动中提升文明素养,陶冶情操,为邻里之间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增进邻里团结和睦,为全面推进共建共享的和谐社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孝肃路街道供稿 审核:陈春生)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