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叶进明一行到滨江街道调度棚户区改造工作

  

  8月4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区棚改指挥部指挥长叶进明到滨江街道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副区长黄震,区政协、区重点办和相关包保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在听取了滨江街道汇报近期棚改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后,叶进明要求:滨江街道要奋起直追、迎头赶上,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棚改是一项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一线棚改人员的政治敏感性;各小组要认真全面地梳理个性化问题,按照要求补齐各项佐证资料,要找到撬动棚改工作的支点;指挥部要多调度,多汇报,从汇报中发现切入点,区、街共同谋划,出点子、想办法,明思路,制定策略方案。(滨江街道 撰稿:陶小亚 审核:谢晶晶)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