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安庆日报】滨江街道:细化就业创业服务助力“四送一服”

  

  本报讯 迎江区滨江街道多层次、多渠道细化就业创业服务,鼓励居民积极参加创业培训,帮助企业申请政策红利。一是拓展宣传渠道。线下活动与线上互联网平台双轨并用,街道的宣传平台搭载物业、碧桂园二中等大工委成员单位的合力助推,高质量拓展宣传空间,多渠道的扩散使政策宣传面面俱到,全覆盖式的宣传态势促进政策深入人心的深化传播。二是深化政策解读。一方面街道对前来咨询的居民做好政策解释,如参加SYB培训的条件等,使居民能很清晰地定位自身。另一方面与辖区内企业对接,如碧桂园物业、大发物业等,“四送一服”到企业,使企业足不出户就能吹到政策春风,帮助企业深化对减负降税政策的了解。三是搭建“三方桥梁”。在居民需要参加培训时积极与人社局沟通协调,在企业申请政策红利时积极帮助做好资料准备,在上级工作需要时积极协助联系目标对象,在民、企、部门三方之间搭建桥梁,街道为桥梁媒介,使三方互通有无,全力助推“四送一服”工作的开展。 (通讯员 黄璜)

  刊载于9月23日《安庆日报》6版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