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网络中国节·中秋】宜城路街道举办“话中秋迎国庆”书画展

  

  丹青吐彩,翰墨飘香。9月11日,在中秋佳节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到来之际,宜城路街道联合市企业家书画协会举办“话中秋迎国庆”书画展,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让群众在书香古韵之中度过一个不一样的中秋节。

  本次书画展参展作品30余幅,既有专业书画家的精品力作,又有企业、社区业余书画爱好者的用心之作,雅俗共赏,各具特色。作品真草篆隶,异彩纷呈;颜柳欧赵,各秀风骨;山水花鸟,争奇斗艳。或圆润秀丽,或潇洒飘逸,或磅礴大气,以丹青笔墨的艺术形式,以多元素的创作风格,展现了真挚的爱国情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既增添了国庆、中秋双节的节日氛围,也丰富了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使群众在双节期间多了一个个陶冶情操、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好去处,让广大群众在翰墨香中度过一个别样的双节。(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李刚志;审核人:肖振波)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