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网络中国节·中秋】地质社区开展“巧手做月亮 共叙中秋情”体验活动

  

  为庆祝教师节和中秋节的到来,9月10日下午,地质社区在二楼文明实践站开展“巧手做月亮 共叙中秋情”活动。

  

  活动邀请布贴画小组艺人任秀英老人用剪纸制作月亮,社区志愿者与退休教师、空巢老人、孤寡老人、拆迁户、根雕小组、书画小组成员共同制作月饼,寓意中秋月圆、社区邻里一家亲。

  大家齐动手,和面、包馅、享受动手制作的快乐;任秀英老人用黄色剪纸剪出一个圆圆的月亮,寓意花好月圆,整个活动室里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

  开展中秋节制作月亮及月饼活动,加强了社区居民群众之间的情感交流,凸显社区特色文化,促进社区邻里和睦、营造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新河路街道   撰稿:李云霞   审核:潮洪)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