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召开领导干部网络舆情应对和处置工作培训会

  

  为提升领导干部网络舆情认知和应对能力,营造经济社会发展良好舆论环境,8月28日下午,迎江区召开领导干部网络舆情应对和处置工作培训会。区委书记尹志军主持会议,区领导方国胜、叶进明、张晨、陈海维、吴世亮、斯媛、华明、黄文镜等出席会议。

  培训会邀请了澎湃新闻时事副总监兼任政治新闻主编、主任记者陈良飞作《舆情应对与反思》专题辅导。会上,陈主编通过对来自基层15个案例的细致分析和自身实践,就如何认知和开展网络舆情处置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精辟分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并对我区领导干部正确地认知网络舆情、做好网络舆情应对工作进行了指导。

  尹志军高度赞扬了此次授课,认为精彩、深刻、生动。他指出,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站在全局和战略角度,充分认识做好网络舆情处置、加强舆论引导工作的重要意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对互联网规律的把握能力、对网络舆论的引导能力、对信息化发展的驾驭能力、对网络安全的保障能力,提高用网治网水平,使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变成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共同营造迎江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区委宣传部  撰稿人:王敏  审核人:余正顺)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