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棚改之星
棚改之星
迎江棚改之星——周冬香

  

  周冬香,女,中共党员,锡麟社居委副主任。该同志在进行孝肃路2号17幢棚改项目时,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深入一线摸排,充分了解征迁户的诉求。并在积极学习相关政策、了解政策的情况下,始终牢记为民服务的工作原则,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时间进行棚户区改造征迁工作;一方面,该同志在充分吃透相关政策的情况下,积极向征迁户宣传解释国家相关政策;另一方面,在摸透每一位征迁户心理诉求的情况下,全心全意为他们考虑,为他们找到一个最合适的补偿方案。让每一位征迁户都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签协议。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