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斯媛参加指导人民路街道“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7月26日上午,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斯媛参加指导人民路街道“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会上,学习了《人民日报》近期刊发的《不做政治麻木、办事糊涂的昏官》《不做饱食终日、无所用心的懒官》《不做推诿扯皮、不思进取的庸官》《不做以权谋私、蜕化变质的贪官》等文章。人民路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查找身边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剖析问题存在的根源,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斯媛结合思想文化领域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认真分析,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开展基层宣讲,强化理论武装;二要压实街道、社区党组织责任,抓好“关键少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三要知敬畏,促整改。对照典型案例,认真反思,坚持底线思维,查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进一步改变作风,推动工作走上新台阶。(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柏艳娇 审核人:徐泰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