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吴樾社区:建设体育文化事业 用心打造活力社区

  文化体育事业是城市软实力的重要体现,发展繁荣文化体育事业事关居民幸福指数。吴樾社区坚持以文化促进交流,以体育唤醒精气神,用心打造更加富有活力的幸福社区。

  加强舆论宣传。积极宣传全民健身的重大意义,联合大党委成员单位组织开展各种形式、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不断增强广大社区居民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为建设充满健康活力的社区打下坚实基础。

  建设文化阵地。今年以来,社区不断加强文化阵地建设,以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电子阅览室,“书香吴樾”阅读馆等为阵地,为辖区居民提供免费的阅读服务,同时选好配齐电脑、科普活动器材、体育健身器材等,不断完善社区的文化基础设施。目前,成立居民文化队伍3个,健身器材26件,健身场地4处。

  广泛开展活动。为满足居民对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要,社区积极组织居民参加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近期先后组织开展了“党群共携手 同圆中国梦”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文艺汇演、“七一”红歌会、“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等活动7场,使文体之花全面开放,辖区居民生活日益丰富。(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金瑾;审核人:肖振波)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