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迎江区“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走进新洲乡

  7月5日,迎江区“红十字救护员”培训活动在新洲乡举行,机关全体干部,各村村干,乡直单位、部门、派出所、实验学校负责人等共计56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教学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对红十字知识及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常见急症和意外伤害的处置等进行了系统讲解。参加培训的人员认真听课并积极参与现场动手操作,培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基本掌握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塞现场急救方法、简单的止血包扎、意外伤害和突发事件等应急救护的基本技能,通过理论考试和技能考核的参训学员将获得“红十字救护员”证书。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提高了自救互救和应急处理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应急救护知识普及率,激发新洲干部群众社会责任感。(新洲乡  撰稿人:程晨  审核人:陆菜湖)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